國3南下休旅車墜橋 7人喝喜酒僅1人倖存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訊】國道3號南下苗栗路段130.8公里處,中午傳出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衝出護欄,墜落近10層樓高邊坡,車上有7人,有4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另有2人當場死亡。

苗栗縣消防局中午11時40分獲報,出動後龍、頭屋、西湖、苗栗及特搜分隊人車全力救護。

稍早傳出車上共有5人,倖存的詹姓女乘客說車上有7個人,警消車禍現場50公尺處找到另2名死者。目前確定已有2人死亡,其餘傷者仍在搶救中。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輛中華FREECA箱型車,今天上午11點40分行經國道3號130.8公里處,疑因爆胎失控,箱型車翻落約10樓的高架橋下。

過程中,有2名女乘客被當場甩到車道上,其中一名32歲詹姓女乘客是目前唯一倖存者,被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治療,意識清楚。另一名女傷患被送往通霄光田醫院急救,已無生命跡象。

另外,包括陳姓司機共3名男子連車帶人翻落地面,3男送醫前都傷重無生命跡象。

詹姓女乘客說車上包括司機共有7人,警消稍後在案發現場50公尺處找到另2名死者。

報導說,在地面目擊整個過程的黃姓農民說,當時先看到2件東西飛落下來,誤以為路過車輛亂丟垃圾,沒1秒鐘就看到銀色車子翻下來,嚇死人了!

7人喝喜酒 僅1人倖存

被送到苑裡李綜合醫院治療的詹姓女乘客,到院時輕微休克,打點滴後恢復意識。當時她頭部、前額與四肢等多處撕裂、擦傷,經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骨盆、恥骨骨折,輕微內出血,意識清楚。

詹女說,他們是大學同學,準備參加同學婚禮,途中爆胎翻車,疑似因此失控撞護欄,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最新消息,4人被送醫急救後,因傷重宣告不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