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德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我在这里鼓励你们坚持为正义而抗争,我曾是德州的法官,每一个案件都需要正义的判决。而你们所要求的也是自己国家的正义,中共试图不让你们发声。但很明显他们失败了,因为你们今天依然在这里。在全世界都能听见你们制止这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声音。我很感激​​你们在这里发声,我想全世界有很多人都在关注今天的活动,关注你们。”

“北京政府肯定也有人正在关注这里发生的事情,你们在这里的事实令他们紧张。因为你们在这个全世界自由和民主的中心。没有政府能拿走自己民众信仰的权利,这是基本的人权。你们被迫害,你们的朋友家人被关押。他们被毒打,被酷刑折磨。但你们依然为你们的自由抗争,做得很好。”

“不要放弃,中国政府以为他们能使你们沉默,他们错了,他们无法阻止你们。自由表达信仰是你们的权利,永远都不要放弃为人基本的权利抗争。你们也还是为了全世界所有人的权利发声,自由表达信仰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现在是时候让江泽民接受正义的审判了。他才是应该被送入监狱的人,他是应该为自己罪行负责的。很遗憾我不是这个案件的法官,但基于我的经验,审判的结果绝不会站在他那边。感谢你们站在这里,16年来坚持为重要的事情抗争,没有比信仰自由更重要的事情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