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西安科技大学学者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惠俊涿原是西安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教师,由于自己坚持“大学之道在明明德”的教学理念和原则、把历史和社会的真相教给学生,而被学校剥夺了上课权利。在目前海内外6万多人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影响下,他决定也要加入进来,来看报导。

惠俊涿(曾用名:惠虎宇)在网上看到已经有6万多中国人向北京邮递了对江泽民的控告状,觉得这也是自己的一个机会,可以恢复自己要做真正教育的理想和权利。

原西安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惠俊涿:“我的诉求就是通过这样的起诉江泽民,把江泽民绳之以法,把迫害者送上法庭的时候,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才能从根本上终止,一切的命令都是从江泽民那发动出来的。当我们把这场迫害结束的时候,我们所有的人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作为一个教师,我才能回到大陆、回到我的母校。”

2003年惠俊涿研究生毕业留在母校西安科技大学任哲学教师,促使他选择当老师的契机源自一封发自海外的电子邮件。

原西安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惠俊涿:“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海外的网站,在这之前,我并不知道有信息封锁这回事。我看到海外网站之后,看到的第一个印象深刻的就是法轮功洪传全球几十个国家,当时2002年、数据是几十个国家。再看到一个非常震惊的事实,就是‘天安门自焚’这个事情。”

一个多小时的分析视频,把《焦点访谈》为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制造理由的天安门自焚真相讲的清清楚楚,惠俊涿说他像鱼儿跳出了海面,看到了大海的模样。之后他通过翻墙软件,搜集、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对中国社会的方方面面进行了重新的认识。

原西安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惠俊涿:“我们中国人经常会说一句话,你看问题要一分为二,你不要光看不好的、还要看好的。我就告诉他,那好的就是法轮功。我要讲法轮功真相,就是告诉你中国社会这好的部分,我不是光看到共产党的黑暗、不是光看到这些人迫害人权啊、贪污腐败啊,或者危害国家啊,我还看到了社会最良性的部分、信仰真善忍的人,遍及在社会的各个角落。”

希望传授学生事实和真相而不是中共党文化的惠俊涿被学校冠以“违背了四项基本原则、不适合再当老师”的“罪名”而剥夺了讲课的权利。

原西安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惠俊涿:“我已经不再是共产党那个思想体系中了,我的思想和行为、我觉得我是一个独立的学者,我不能那么做的。我应该坚持学者应有的一个学术自由,坚持事实、坚持真理的这样一个基本态度。”

为了追求学术自由,他不得不离开故土,来到美国。谈到之前母校的那些校领导和同事,惠俊涿说他已不再怨恨他们。

原西安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教师惠俊涿:“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当年我这些同事啊、领导啊,他们能在这个(诉江)的过程中清醒过来,他们能采取一个赎罪的方式。我觉得这个方式最好就是他们去告江泽民,因为这都是江泽民胁迫他们去参与迫害的。”

这是新唐人记者李兰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