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不及膝 男子离奇溺水 妻CPR救不回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26岁何姓男子,昨天与多名友人到嘉义县竹崎乡白杞村学仔溪仁博桥附近戏水,当友人都陆续上岸,却迟迟不见何男踪影,傍晚约5时才发现何男已溺水,救起时已无生命迹象。何妻帮丈夫做CPR,也无法挽回生活。由于出事地点溪水高度不到50公分,推测死者可能抽筋,或误陷暗流送命。

警方调查,何男昨天与多名友人家庭旅游,一行10几个人,分乘4辆车到竹崎乡学仔溪戏水消暑。死者和2名友人、1个小孩到溪边玩水,友人陆续上岸,只剩何男还在游,等了10多分钟不见他上岸,呼叫又没回应,大家慌张的开始寻找,没多久就在仁博桥上游200公尺处的浅水处,发现浮在水面上的死者。

何妻是护理师,立即帮丈夫做CPR,直到救护人员抵达现场抢救,何妻在一旁伤心哭喊“拜托你们把他救起来”。何男被抬上救护车时,何妻更赤脚奔跑跳上救护车,随丈夫到医院。

竹崎消防第3大队表示,昨天水流并不急,且水深不及膝,最多到4、50公分,推测死者溺毙处正好是拦砂坝,又有小瀑布,水流形成高低落差,底下或暗藏漩涡或暗流,死者一时不查踩空,来不及呼救就溺水,加上发现得太晚,紧急送医还是回天乏术。

警方则表示,溺水现场有2瓶啤酒空瓶,据何男友人说,何男下水前有喝约半瓶啤酒,溺水时只有何男单独一人,意外怎么发生的,没人知道。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