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高中生骑车跨美 途径家乡受表彰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骑向自由”青少年自行车队7月7日抵达了俄亥俄州的首府哥伦布市,26名骑手之一的陈瀚穹是当地阿灵顿高中10年级学生,他和队友受到家乡媒体和政要的支持及表彰。

7月6日“骑向自由”的骑手们骑过被誉为美国的”十字路口“的印第安纳州,在韦恩堡市(Fort Wayne),他们受到了多家媒体的采访报导。紧接着他们继续前行,进入了五大湖畔的俄亥俄州。7月7日,他们来到首府哥伦布市的州议会大厦前。参议员塔瓦雷斯女士宣读了俄亥俄州参议院会刚刚通过的关于表彰“骑向自由”团队的决议。

俄亥俄州参议员塔瓦雷斯女士Charleta Tavares:“所有参加’骑向自由‘的人们,包括上阿灵顿高中的Michael Chen(陈瀚穹),将人道主义关怀和无私的行动结合到国际化的视野中去帮助他人。你们为你们构建你们周围的美好世界而付出的努力而真正值得高度的赞扬,我们非常高兴的欢迎你们来到俄亥俄州。”参议员拉罗斯先生称赞“骑向自由”所做的唤醒大众的行动是非常有效的。

俄亥俄州参议员拉罗斯先生Frank Larose:“站在这里和他们在一起是一种荣耀。他们本来可以在暑假做很多其他事情,他们可以继续学习,他们可以享受放松。我相信这些骑手也很享受他们的骑行。但是他们在从事很重要的事情,他们在俄亥俄州首都的历史性的台阶上是一种伟大的荣耀。“当地上阿灵顿高中(Upper Arlington High School)10年级学生陈瀚穹(Michael Chen)做为“骑向自由”的骑手,这天正好路过自己的家乡。

陈瀚穹:“现在,在我的家乡,我们已经骑行了四分之三的里程,在这个终生难遇的机会里,我可以告诉人们,喂,你听说过‘骑向自由’吗?我在其中啊,我骑车横越美国去帮助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

哥伦布市三家电视台NBC4频道,WBNS10频道和ABC6频道,都采访报导了“骑向自由”行动和骑手们。另外,哥伦布市市长、周边的都柏林市长和州参议员比尔.塞茨(Bill Seitz)、以及州众议员史蒂夫.史蒂夫斯(Steve Stivers)和史蒂夫.夏博(Steve Chabot)都给”“骑向自由”团队发来了褒奖和支持信。“骑向自由”的下一站是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