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高中生騎車跨美 途徑家鄉受表彰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騎向自由」青少年自行車隊7月7日抵達了俄亥俄州的首府哥倫布市,26名騎手之一的陳瀚穹是當地阿靈頓高中10年級學生,他和隊友受到家鄉媒體和政要的支持及表彰。

7月6日「騎向自由」的騎手們騎過被譽為美國的」十字路口「的印第安納州,在韋恩堡市(Fort Wayne),他們受到了多家媒體的採訪報導。緊接著他們繼續前行,進入了五大湖畔的俄亥俄州。7月7日,他們來到首府哥倫布市的州議會大廈前。參議員塔瓦雷斯女士宣讀了俄亥俄州參議院會剛剛通過的關於表彰「騎向自由」團隊的決議。

俄亥俄州參議員塔瓦雷斯女士Charleta Tavares:「所有參加』騎向自由『的人們,包括上阿靈頓高中的Michael Chen(陳瀚穹),將人道主義關懷和無私的行動結合到國際化的視野中去幫助他人。你們為你們構建你們周圍的美好世界而付出的努力而真正值得高度的讚揚,我們非常高興的歡迎你們來到俄亥俄州。」參議員拉羅斯先生稱讚「騎向自由」所做的喚醒大眾的行動是非常有效的。

俄亥俄州參議員拉羅斯先生Frank Larose:「站在這裡和他們在一起是一種榮耀。他們本來可以在暑假做很多其他事情,他們可以繼續學習,他們可以享受放鬆。我相信這些騎手也很享受他們的騎行。但是他們在從事很重要的事情,他們在俄亥俄州首都的歷史性的臺階上是一種偉大的榮耀。「當地上阿靈頓高中(Upper Arlington High School)10年級學生陳瀚穹(Michael Chen)做為「騎向自由」的騎手,這天正好路過自己的家鄉。

陳瀚穹:「現在,在我的家鄉,我們已經騎行了四分之三的里程,在這個終生難遇的機會裡,我可以告訴人們,餵,你聽說過『騎向自由』嗎?我在其中啊,我騎車橫越美國去幫助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

哥倫布市三家電視臺NBC4頻道,WBNS10頻道和ABC6頻道,都採訪報導了「騎向自由」行動和騎手們。另外,哥倫布市市長、周邊的都柏林市長和州參議員比爾.塞茨(Bill Seitz)、以及州眾議員史蒂夫.史蒂夫斯(Steve Stivers)和史蒂夫.夏博(Steve Chabot)都給」「騎向自由」團隊發來了褒獎和支持信。「騎向自由」的下一站是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市。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