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尘爆列被告 陈柏廷鞠躬道歉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关心八仙乐园尘爆意外,今天芦洲警方以犯罪嫌疑人,约询被列为业务过失致死被告的,八仙乐园董事长陈柏廷等3人到案,陈柏廷从事发到现在,首度对外发言,面对镜头鞠躬道歉。

八仙尘爆发生12天,芦洲警方首度约谈八仙乐园董事长陈柏廷,面对镜头,陈柏廷打破沉默,鞠躬道歉。

八仙乐园董事长陈柏廷:“我想对于这一次八仙的尘爆,不幸事件对于所有受伤的家属,受伤的人跟家属,致上最大的抱歉,希望他们早日康复,然后对所有的医疗人员,我们也是献上最大的敬佩,然后我们祝福所有的家属早日康复。”

由于有被害人向芦洲警分局控告八仙乐园,涉犯业务过失致死罪,警方经制作被害人笔录后,检方将陈柏廷、八仙乐园总经理陈慧颖、行政总监林玉芬改列他字案被告

由于当时是瑞博国际行销负责人周宏玮,负责与八仙乐园签约,检警也首度约谈,来厘清三方契约,警方在讯后,将他依业务过失致死罪涉嫌人身份,函送士林地检署侦办。另外,两位尘爆派对的工读生也到地检署说明。

工读生委任律师:“我们的小朋友,我们没有做错任何的事情,我们只是代班的志工,我们依照这个主办单位,说什么做什么,今天引发这么多的事情,这么大的社会的一个讨论,我们觉得我们自己也是被害人,我们不是被告。”

而新北市政府日前向检方声请假扣押,陈柏廷、周宏玮以及玩色创意公司负责人吕忠吉3人名下财产,士林地院7日下午裁准对陈柏廷的1.69亿假扣押声请,吕、周两人则遭驳回。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