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可思议的相聚 Youtube发现“一模一样的自己” 寻回孪生姊妹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嘉曼综合报导)她们一个叫阿奈Anais Bordier一个叫萨曼莎Samantha Futerman。阿奈在英国伦敦上学,法国长大;萨曼莎在美国长大,现在是一名年轻演员。她们的生活本没有交集,直到有一天⋯⋯

阿奈大学同学给她分享了一段Youtube视频,是一部电影预告片。阿奈看了影片之后,无比诧异,因为那段视频中居然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而阿奈从来都没演过什么电影预告,过去25年里,根本不认识眼前这个女孩。

震惊之余,阿奈在网上四处搜索了解到,她就是萨曼莎,一名美国女演员。她们甚至小时候留着一样的发型,都喜欢同一颜色的指甲油,而且都不喜欢胡萝卜。

犹豫了足足1个月后,阿奈终于忍不住心中的好奇,鼓起勇气给萨曼莎发送Facebook短讯,在美国的萨曼莎同样非常震惊。她们决定见面,做DNA检测。检测结果令她们惊叹,原来虽然她们生长在不同的国家,但是她们都是1987年11月1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的双胞胎

根据NBC报导,她们从出生就失散了,阿奈被领养带往法国,萨曼莎则带往美国。

她们有着一样的笑容,一样的表情,一样的爱好。

DNA鉴定虽然验明了她们的血缘关系,但是她们的母亲没有留下任何的蛛丝马迹。

不过,她们还是非常庆幸,能够在25年后,发现这个世上还有一个长得“一模一样的自己”。

她们以自己的故事,录制纪录片,纪录这段“关于自己”的传奇生命旅程。

是啊,人生短,知己难。像这样跨洲寻回至亲,又多一个知己的她们是多么幸运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