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可思議的相聚 Youtube發現「一模一樣的自己」 尋回孿生姊妹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嘉曼綜合報導)她們一個叫阿奈Anais Bordier一個叫薩曼莎Samantha Futerman。阿奈在英國倫敦上學,法國長大;薩曼莎在美國長大,現在是一名年輕演員。她們的生活本沒有交集,直到有一天⋯⋯

阿奈大學同學給她分享了一段Youtube視頻,是一部電影預告片。阿奈看了影片之後,無比詫異,因為那段視頻中居然有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而阿奈從來都沒演過什麼電影預告,過去25年裡,根本不認識眼前這個女孩。

震驚之餘,阿奈在網上四處搜索了解到,她就是薩曼莎,一名美國女演員。她們甚至小時候留著一樣的髮型,都喜歡同一顏色的指甲油,而且都不喜歡胡蘿蔔。

猶豫了足足1個月後,阿奈終於忍不住心中的好奇,鼓起勇氣給薩曼莎發送Facebook短訊,在美國的薩曼莎同樣非常震驚。她們決定見面,做DNA檢測。檢測結果令她們驚嘆,原來雖然她們生長在不同的國家,但是她們都是1987年11月19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的雙胞胎

根據NBC報導,她們從出生就失散了,阿奈被領養帶往法國,薩曼莎則帶往美國。

她們有著一樣的笑容,一樣的表情,一樣的愛好。

DNA鑑定雖然驗明了她們的血緣關係,但是她們的母親沒有留下任何的蛛絲馬跡。

不過,她們還是非常慶幸,能夠在25年後,發現這個世上還有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自己」。

她們以自己的故事,錄製紀錄片,紀錄這段「關於自己」的傳奇生命旅程。

是啊,人生短,知己難。像這樣跨洲尋回至親,又多一個知己的她們是多麼幸運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