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血月”明天降临 历史出现重大事件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今日点击】(2258-2)

提要
新国家安全法通过并生效
七一游行”民阵称4.8万人参与 2009年来新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我记得在多次节目当中提到,这个血月的故事。血月的故事是在两年之内,4次出现月全蚀,这是一种自然的天象变化。

但是在我的节目当中,我说不是自然的,中间一定有原因。中间有着特别的今天在科技方面,把人自我膨胀之后的人,所根本认识不到的内在的故事。

血月现象按照CNN它的调查的资料,5百年里出现3次,我重复过多少次了。
1949年、50年一次,1967年、1968年一次,2014年、15年,最后这个血月9月28日才出现。

而应对着却是中国的大的事情,应对着中国大的事情,却又与传统最古老的犹太人,信仰直接相关。非常有趣的,1949年、50年中共建政。 对吧!

中共建政,1967年、1968年,毛泽东以党的主席的身份,那个时候叫主席,党的主席的身份杀了国家主席刘少奇。

2014年、 2015年,习近平以党的总书记和国家主席的身份,为了保命,他必须建立起国家体制,整体独立的国家体系,必须杀了江泽民。

但特别的就在于:这1949年、1950年、1967年、1968年,2014年、2015年,这3次血月的时间,却完全与犹太人的三大节日当中的两个;逾越节和住棚节完全相吻合。那个日子是一天,我问你还叫自然现象吗?

如果你叫自然现象的话,应对了古老的传统,天上一颗星星对着地上的一个伟人。这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跟西方的概念是一样的。犹太人的节日跟摩西带领犹太人走出埃及是吻合的。

所以这是我想跟大家要明白,我们今天处在这-只能有这样大的背景,才叫大审判。才叫你在西方的信仰当中,被称为的大审判;才会在什么圣经启示录当中提到。

今天是这故事,在我看来就是这个故事。所以才提到:你今天看这个、看那个,你不如自己做点儿什么?

因为在西方的信仰当中也提到:未来的希望在东方,未来的希望在东方。

当然这是我个人浅薄的认识啦,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啦。但是,佛魔从来不两立的啊。对吧!

那魔鬼就是魔鬼。当共产党被视为魔鬼的时候,被人们认可为魔鬼的时候,你为什么还是成为他的一员?透过誓约的方式呢?

誓约,这样的概念是生命的概念。当你透过誓约的概念,成为它的一员的时候,你必须以誓约的方式解除与它的关系。声明退党、退团、退队。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人大通过了新的国家安全法并且生效。

诶!很多人站在共产党万岁的基础上,去看待这件事情。但我不是, 我不认为,我认为共产党死定了。它一定要建立起完整的国家体系,去代表当共产党死的那一天,这个国家还能正常运作。信就信啊! 不信就算。

新国家安全法通过并生效

那这篇文章在报导当中,在我看来,还是站在共产党万岁的角度去报导,它是这么说的:人大常委法制工作委员会的副主任,叫做郑淑娜说:中国的国家安全形势变得越来越严峻,一方面要维护国家主权,另外要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安全,处理社会内部矛盾。

所以任何大的社会变更的时候,它最惧怕的是社会动荡。那所以我才跟大家说:今天中共上层的打斗,它把主战场,唯一的可能剩下最后的战场,放在了护生股市上。

那9千万股民比共产党党员多,而这大多数会被党的极少数的金融寡头,在股市中玩弄着、 蹂躏着、 摧残着。

当一旦他们的承受力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崩盘。会给今天在强调:社会内部矛盾、政治安全和社会安全,这样今天主政的人,带来莫大的威胁。因为中国共产党的体制,不是民意的体制,是强奸的体制。

所以我曾经说过:习近平吃包子、 吃炒肝、 吃臭豆腐,你吃什么都成。高速路上从路上下来,看看练摊的怎么样?

共产党不讲民意,而你今天主政的人讲民意。你讲民意,当想把民意化为你真正的力量的时候,你只能抛弃中共。这是注定的,没有任何出路的。

历史上讲民意而不抛弃中共的-胡耀邦。胡耀邦把上百万的中共党员解放,党吃死了他。咬了牙说:党吃死了他,气死了他,六亲不认是党的品质。

因为党是高级动物,不是人,它为什么要认亲家?赵紫阳讲人性,党,在党的体制当中,任何一个讲人性而坚持党的领导者,被党碾得体无完肤。

文章提到说:法新社讲,这部新的国家安全法涉及范围很广,但大多都是基本条例。具体细节不多,而官方讲:国家安全法誓言:要保护人民的根本利益,包括国家主权; 领土完整。

西方报导当中,一定从国土的角度说。国家安全法在我的角度来讲,有了国家安全法,人大常委通过之后,那江泽民、曾庆红的存在,就是对国家的真正的威胁。共产党的存在,会对国家真正的威胁。

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我还说这话,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这一切的概念,今天中国发生一切的概念,跟外国人没关系,只跟中南海有关系。

那新的国安法通过之后,那香港自然就感到很担心了。法广的相应一篇报导,这么说的:人大通过新的国安法,法工委指出不会在香港实施。

这是说得很直接,这里它提到说:1日通过的新修订的国家安全法,即日生效。

而人大常委法工委的副主任:郑淑娜表示,新修订的国安法,虽然两度提到香港,但由于新通过的国安法条例,没有列入基本法附件三。按照基本法规定,不会于香港实施,香港需要自行就二十三条立法。

作为说明,那为什么这么说明?它不想在香港出现更大的动荡。想在香港出动荡的人,是江家体系的人;是曾庆红的人马,竭尽权力在香港要玩死习近平。在香港没有玩死习近平。2015年1月分,曾庆红的得力门生,马建死了,曾庆红被人剁了。吃螃蟹的时候,现在吃螃蟹,啪!一剁,就点啤酒。

七一游行:民阵称4.8万人参与,2009年来新低

七一大游行,在去年创立了非常高的数字-50万。 结果今年骤减,只足去年的1/10。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看到一些简单的报导,没有评论。它说民阵称:今年七一大游行,来了4.8万人,2009年应该是4.7万人。

那我个人以为这是非常正常的,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在香港,整个经过去年的一年的过程,完全乱了营了, 大家迷失了。在香港本地,无论是哪一方都不是胜方,所以无论哪一方,都不能说服对方。

我早就跟大家讲过:香港的问题,是中南海的问题。在香港是解决不了的。当香港建制派投票,针对人大831决定,出现了如此戏剧性变化的时候,港澳办人大常委,港澳办主任是张德江。

个个今天我跟你说:没头的苍蝇,不知道奔哪抓。那李源潮干嘛? 李源潮也明白,反正决定权也不在我手里头,你找习总吧!习总去干嘛去了?在遵义的高速路边上,去看那练摊的,你看这事整的。

就是我跟大家说:香港当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它的整盘棋的目的,是打习近平。是希望在2014年9月28日那天,在金钟、在特首办公室的大楼前开枪,那整个这件事情完了,

香港这件事情完了,这件事情的完,是在香港作为主战场完了,而事情的起因,都在中南海的瀛台。

所以,在香港今天表现的这个场面,没人出声是非常正常的。这么多人出来,也是非常正常的。你将看到中国土地上的巨大的变化。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