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一件大丑闻 看上海人怎么说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从今年5月初开始,中国大陆及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掀起了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的热潮。据海外明慧网统计,截止到6月25日,海内外控告江泽民的人数累计已经达22818人。日前,有来自上海的读者向明慧网投稿,讲述了上海市一街委会书记了解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汉奸身世及其出卖大片国家领土的真相的过程。

据明慧网6月29日报导,一位行医的法轮功修炼者帮一位八旬高龄的上海老太太开了三副中药。牙疼了好长时间的老太太吃药后,牙疼的疾病马上好了。当老太太来对这位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说,学员告诉老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牙疼会好的。同时给老人讲了法轮大法基本真相和江泽民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罪恶。对江泽民的所作所为,老人也很气愤。

老太太的女儿玉荣(化名)是上海市某街委会的书记。一天,玉荣突然主动来到这位法轮功学员家,进门的头一句就问:“我母亲是文盲,看不懂你给她的护身符上的字,你讲的常念九个字保平安,是哪九个字啊?”

学员告诉她那九个字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对老人身体有好处。她母亲年纪大了,病又重,光靠吃药是不解决问题的。

玉荣说:“是呀,我母亲得糖尿病综合症多年了,还有多种重病。上次牙疼好长时间,几家医院都无能为力了,你开了三副中药,我母亲只喝了一副药牙疼就好了,真得谢谢你!”

她又说:“我教我母亲常念这九个字,我念行吗?”

学员说:“行啊,但你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团、队),三退后念这九个字更好使。”

玉荣讲:“好,我退出中共党组织!可我还得交党费咋办?”

学员说:“你只当是土匪抢去了!”

玉荣说:“听我母亲讲江泽民是大汉奸,这是咋回事呀?”

于是学员给她讲了《江泽民其人》中记载的事情。当讲到江把中国相当于几十个台湾的国土拱手让给俄罗斯时,玉荣气愤地说:“江泽民是个大卖国贼!”并说:“中共活摘成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这事,闻所未闻。江泽民就是个杀千刀的货,就该公审他!枪毙他!”

她还说:“我们被江泽民、共产党洗脑多年,现在总算知道真相了,我也明白了三退的真正意义了──只有脱离中共邪教组织,才能做中华真人!”

江泽民曾是日伪特务 还向俄罗斯出卖了数百万国土

事实上,江泽民父子充当汉奸、江泽民是日本培养的特务的历史,早在2009年12月5日已被中国学者吕加平公开披露。

民间战略研究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在2009年12月5日给中共中央相关部门公开信中说,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华初期投靠日本,为汪精卫伪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此后关于江世俊的事就成为江泽民最忌讳的话题。

据密级史料披露,江世俊曾参加日本伪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又供职于“南京临时维持会”,为侵中日军效力。1940年3月,汪精卫伪政府设立宣传部,江世俊被委以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汪伪政府直属报刊《中华日报》的主笔和当时最著名的汉奸作家胡兰成的要员。

青年时期的江泽民曾是日伪特务。1949年中共窃政后,江泽民为掩盖他有个当大汉奸的父亲的事实,谎称自己13岁时就过继给叔父江上青。江回家乡扬州也不祭拜自己的生父江世俊,唯恐避之不及。

此外,江泽民还向俄罗斯出卖了数百万中国国土。

历史上,从沙皇俄国到苏共建政,俄国一再对中国的土地巧取豪夺、蚕食鲸吞,但从大清到民国政府,都从未承认这些条约和占领地的合法性。1999年12月9日至10日,江泽民却公然与俄罗斯政府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将中俄世代相争的面积相当于100多个台湾的3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拱手让给俄罗斯,承认了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永久性地断绝了后代子孙的讨还之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