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一件大醜聞 看上海人怎麼說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從今年5月初開始,中國大陸及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掀起了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的熱潮。據海外明慧網統計,截止到6月25日,海內外控告江澤民的人數累計已經達22818人。日前,有來自上海的讀者向明慧網投稿,講述了上海市一街委會書記了解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漢奸身世及其出賣大片國家領土的真相的過程。

據明慧網6月29日報導,一位行醫的法輪功修煉者幫一位八旬高齡的上海老太太開了三副中藥。牙疼了好長時間的老太太吃藥後,牙疼的疾病馬上好了。當老太太來對這位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說,學員告訴老人: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牙疼會好的。同時給老人講了法輪大法基本真相和江澤民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罪惡。對江澤民的所作所為,老人也很氣憤。

老太太的女兒玉榮(化名)是上海市某街委會的書記。一天,玉榮突然主動來到這位法輪功學員家,進門的頭一句就問:「我母親是文盲,看不懂你給她的護身符上的字,你講的常念九個字保平安,是哪九個字啊?」

學員告訴她那九個字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對老人身體有好處。她母親年紀大了,病又重,光靠吃藥是不解決問題的。

玉榮說:「是呀,我母親得糖尿病綜合症多年了,還有多種重病。上次牙疼好長時間,幾家醫院都無能為力了,你開了三副中藥,我母親只喝了一副葯牙疼就好了,真得謝謝你!」

她又說:「我教我母親常念這九個字,我念行嗎?」

學員說:「行啊,但你要三退(退出共產黨、團、隊),三退後念這九個字更好使。」

玉榮講:「好,我退出中共黨組織!可我還得交黨費咋辦?」

學員說:「你只當是土匪搶去了!」

玉榮說:「聽我母親講江澤民是大漢奸,這是咋回事呀?」

於是學員給她講了《江澤民其人》中記載的事情。當講到江把中國相當於幾十個台灣的國土拱手讓給俄羅斯時,玉榮氣憤地說:「江澤民是個大賣國賊!」並說:「中共活摘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取暴利這事,聞所未聞。江澤民就是個殺千刀的貨,就該公審他!槍斃他!」

她還說:「我們被江澤民、共產黨洗腦多年,現在總算知道真相了,我也明白了三退的真正意義了──只有脫離中共邪教組織,才能做中華真人!」

江澤民曾是日偽特務 還向俄羅斯出賣了數百萬國土

事實上,江澤民父子充當漢奸、江澤民是日本培養的特務的歷史,早在2009年12月5日已被中國學者呂加平公開披露。

民間戰略研究者、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在2009年12月5日給中共中央相關部門公開信中說,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排行老大,日寇侵華初期投靠日本,為汪精衛偽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此後關於江世俊的事就成為江澤民最忌諱的話題。

據密級史料披露,江世俊曾參加日本偽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又供職於「南京臨時維持會」,為侵中日軍效力。1940年3月,汪精衛偽政府設立宣傳部,江世俊被委以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為汪偽政府直屬報刊《中華日報》的主筆和當時最著名的漢奸作家胡蘭成的要員。

青年時期的江澤民曾是日偽特務。1949年中共竊政後,江澤民為掩蓋他有個當大漢奸的父親的事實,謊稱自己13歲時就過繼給叔父江上青。江回家鄉揚州也不祭拜自己的生父江世俊,唯恐避之不及。

此外,江澤民還向俄羅斯出賣了數百萬中國國土。

歷史上,從沙皇俄國到蘇共建政,俄國一再對中國的土地巧取豪奪、蠶食鯨吞,但從大清到民國政府,都從未承認這些條約和佔領地的合法性。1999年12月9日至10日,江澤民卻公然與俄羅斯政府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將中俄世代相爭的面積相當於100多個台灣的3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拱手讓給俄羅斯,承認了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永久性地斷絕了後代子孫的討還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