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尘爆 父泣:18岁女儿90%烧伤像往生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讯】据新北市消防局最新统计显示,八仙乐园举办彩虹派对发生粉尘气爆 ,造516人轻重伤;其中194人重伤。一名参加派对的18岁女生全身90%烧伤,她的父亲哭着说“还是学生,感觉就要往生了”。

据新北市消防局上午10时最新的统计资料,这场粉尘气爆案共造成516人受伤送医,救护检伤部分,轻伤76人、中伤130人、重伤194人、未填116人;住院情形部分,加护病房182人、一般病房218人。

一名参加派对的18岁女生全身90%烧伤,开计程车的父亲上午哭着在医院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听到广播说,八仙乐园爆炸,随即打电话给女儿手机,但没接电话,心中觉得不妙,于是一家一家的打电话去医院问,最后才知女儿在台北荣总治疗。他哭着说“还是学生,感觉就要往生了”

台北荣总共收治43名烧灼伤患者,有19人在加护病房,其中15人在一般病房。副院长黄信彰表示,有11人在加护病房插管,其中3人全身体表面积90%烧烫伤,目前还在加护病房观察,这72小时是关键。

据了解,参加这场彩虹派对的活动民众很多,粉尘燃爆,全场陷入火海,造成大批民众烧灼伤,新北市消防局据报出动前往抢救伤患,救援过程中,受伤人数不断增加,几乎动员了北台湾的救护车到场运送伤患,分送台北、新北、桃园等39家医院就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