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6月26日今日读报

1. 纽约时报
美在法国工厂遭遇恐袭 1人被斩首

周五,法国里昂附近的一家美国的煤气公司遭到袭击,上午10点,两人手持伊斯兰旗帜驾车进入工厂,撞向气罐引起爆炸。现场发现一具被斩首的尸体,首级被悬挂在工厂栅栏上。一名攻击者被抓获,另一名正在搜捕中。法国总统欧兰德称:“这起事件是恐怖袭击。”他已离开布鲁塞尔欧盟峰会返回法国处理。

2. 华尔街日报
中国股市抛售潮加剧

中国A股市场周五再次出现“踩踏事件”,沪指收盘重挫7.40%,创五个多月最大单日跌幅,深成指跌8.24%﹔创业板跌8.91%。沪深两千多只个股跌停,市场人气深度受损。连续两天的大跌,尤其是今天的下跌,令很多市场人士对于牛市的信心开始动摇。

3. BBC中文
西藏“首虎”因涉“严重违纪违法”落马

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星期五(6月26日)发布消息,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乐大克从政30多年,大部分在公安和国安系统。中国媒体说,乐大克是中纪委今年查处的第15名省部级官员。今年6月以来,西藏已有9名官员被曝落马,乐大克是级别最高的。

4. 大纪元时报
河南一监狱企业员工维权 遭数百警镇压

6月25日晚,河南商丘市的豫东监狱前警笛鸣叫,数百特警现场戒备,网络上传出12名重刑犯越狱。实际是警方镇压监狱所属企业振华玻璃厂的职工维权,当晚抓走4名维权职工。据悉,监狱方为躲避债务以假破产的方式欺骗职工,把企业卖给其他集团,多年来职工无任何福利待遇,每月仅有1,600余元收入,由事业单位编制转为“黑户”,职工维权一直没有结果。

5. 今日美国
阿拉斯加观光飞机坠毁 9死

一架载有8名游船观光客的小飞机在阿拉斯加东南部撞到山崖坠毁,包括驾驶员9人全部遇难。直升机已经发现了飞机残骸,但陡峭的山地和风雨阻止了搜救工作,目前失事原因还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