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行抵丹佛 媒体关注 民众支持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讯】经过19天将近1400英里的行程,“骑向自由”行动的青少年自行车队6月1日从洛杉矶启程,于6月19日到达了科罗拉多州的首府丹佛市。从上一站犹他州的盐湖城,他们用5天时间横越了怀俄明州,在怀俄明州的首府夏延市和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骑手们都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和沿途民众的支持。还有两位新骑手在丹佛加入了“骑向自由”行动。

怀俄明州是洛基山脉和北美大平原交汇处,“骑向自由”的骑行路线途经风云变幻无常的北美大分水岭盆地。

来自伊朗21岁Ghazal Tavanaei:“当我们买了帐篷以后,我们非常高兴,想到终于我们要在帐篷里睡觉了,我记得应该是在半夜的时候,开始打雷下雨,雨越来越大,突然间帐篷的中间塌下来了。”

“骑向自由”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在夏延CBS 新闻第5频道报导了 “骑向自由”行动 ﹔在丹佛,报纸《金色成绩单》(Golden Transcript)和当地ABC 第七频道都采访报导了“骑向自由”的骑手们。

在丹佛市中心,孩子们以他们的经历向遇到的每一个行人介绍“骑向自由”行动和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而了解了真相的人们都高兴地和孩子们自拍合影。

18岁来自秘鲁Jasmina Davis:“至少有50个人与我自拍合影,非常好,人们都非常支持我们,他们都愿意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他们的合影照片。”

还有的丹佛市民在健身器上骑行一英里表示对“骑向自由”行动的支持。

丹佛市民Nenah Ross:“骑完一英里之后,我的身体觉得非常累,但是我内心感觉非常好,因为我知道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在丹佛州议会大厦前,“骑向自由”的骑手们向媒体讲述他们的经历。

加州大学退休心理学教授Glendalle Cooper:“已有明确证据表明绝大多数这些器官和身体组织都来自于活着的法轮功修炼者。”

来自马里兰州和新泽西州的两位少年少女也来到丹佛市,加入“骑向自由”的团队。

来自新泽西州16岁Jessica Zhu:“当我一听到“骑向自由”这个项目,我就非常感兴趣,因为这是个完全由青少年参与的项目,借此我们可以帮助在中国的其他孩子(孤儿)。”

“骑向自由”是由近30位来自15个国家修炼法轮功的11岁到25岁的青少年参加,骑自行车从洛杉矶到华盛顿DC横跨美国的的行动,他们的目的是希望引起国际社会对中国大陆持续了近16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关注,并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的遗孤。

他们的下一站是堪萨斯州的堪萨斯城。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雷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