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行抵丹佛 媒體關注 民眾支持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訊】經過19天將近1400英里的行程,「騎向自由」行動的青少年自行車隊6月1日從洛杉磯啟程,於6月19日到達了科羅拉多州的首府丹佛市。從上一站猶他州的鹽湖城,他們用5天時間橫越了懷俄明州,在懷俄明州的首府夏延市和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騎手們都受到了當地媒體的關注,和沿途民眾的支持。還有兩位新騎手在丹佛加入了「騎向自由」行動。

懷俄明州是洛基山脈和北美大平原交匯處,「騎向自由」的騎行路線途經風雲變幻無常的北美大分水嶺盆地。

來自伊朗21歲Ghazal Tavanaei:「當我們買了帳篷以後,我們非常高興,想到終於我們要在帳篷裡睡覺了,我記得應該是在半夜的時候,開始打雷下雨,雨越來越大,突然間帳篷的中間塌下來了。」

「騎向自由」引起了當地媒體的關注。在夏延CBS 新聞第5頻道報導了 「騎向自由」行動 ﹔在丹佛,報紙《金色成績單》(Golden Transcript)和當地ABC 第七頻道都採訪報導了「騎向自由」的騎手們。

在丹佛市中心,孩子們以他們的經歷向遇到的每一個行人介紹「騎向自由」行動和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而了解了真相的人們都高興地和孩子們自拍合影。

18歲來自秘魯Jasmina Davis:「至少有50個人與我自拍合影,非常好,人們都非常支持我們,他們都願意在社交媒體上看到他們的合影照片。」

還有的丹佛市民在健身器上騎行一英里表示對「騎向自由」行動的支持。

丹佛市民Nenah Ross:「騎完一英里之後,我的身體覺得非常累,但是我內心感覺非常好,因為我知道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在丹佛州議會大廈前,「騎向自由」的騎手們向媒體講述他們的經歷。

加州大學退休心理學教授Glendalle Cooper:「已有明確證據表明絕大多數這些器官和身體組織都來自於活著的法輪功修煉者。」

來自馬里蘭州和新澤西州的兩位少年少女也來到丹佛市,加入「騎向自由」的團隊。

來自新澤西州16歲Jessica Zhu:「當我一聽到「騎向自由」這個項目,我就非常感興趣,因為這是個完全由青少年參與的項目,藉此我們可以幫助在中國的其他孩子(孤兒)。」

「騎向自由」是由近30位來自15個國家修煉法輪功的11歲到25歲的青少年參加,騎自行車從洛杉磯到華盛頓DC橫跨美國的的行動,他們的目的是希望引起國際社會對中國大陸持續了近16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的關注,並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的遺孤。

他們的下一站是堪薩斯州的堪薩斯城。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