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士官长面告马英九 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台湾立法院上周五,三读通过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正,杜绝移植旅游,今天再成话题﹔一位修炼法轮功的陆航601旅士官长,面告总统马英九,中共持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称自己以活在自由的台湾为荣,会全力保卫国家。

端午节前夕,总统马英九来到陆军航空特战部队601旅,和军中士兵博感情,士官长丁湘泉起身份享,在中共持续残害中国人民下,他捍卫台湾、捍卫自由的信念。

陆军士官长丁先生:“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仍面临着活摘器官的危险,他们仍然是被中共强摘器官、盗卖器官,最大的供应库﹔其实,我真的非常高兴能生长在这块自由的一片土地。包括我在国外,他看得起我们台湾,也是我们那将士们,我们的先贤先烈,胼手胝足,一直保护台湾”

士官长真诚以对,总统马英九边听边做笔记,参谋总长严德发、陆军司令邱国正、政战局长王明我也专心聆听。同样议题,上礼拜,已经在立院发酵。

国民党立委徐少萍:“强摘或者盗卖活体器官,涉及器官买卖等法律问题,违反国际刑事法中的反人类罪。”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防止器官移植商业化,防止器官移植旅游,我们进行这次修法。”

立法院朝野立委,三读通过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正案,重罚黑心器官移植旅游与中介,不希望国人成为中共活摘器官帮凶。

媒体瞩目下,马总统原本要在阿帕契风波后,为601旅打气,士官长主动面告中共人权恶况、捍卫台湾的决心,有医、法界人士在网路评论,“这个赞给士官长。”“这士官长真优秀!”。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