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青少年多伦多暴力抢劫 遭警方逮捕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多伦多警方说, 4名十几岁的青少年涉嫌在多伦多东端暴力抢劫而被捕。

据调查,第一起事件发生在6月1日大约下午4:35分,一大群男生在Lyall大道和Hannford街的区域,走近另外两个男孩。他们要求男孩交出财物,发生口角后,一名男孩被刺伤。

警方说事发后,这群男生逃离现场,还拿走了受害人的滑板。

第二起抢劫事件发生在6月3日下午约2点左右,Queen Street East 和 Jones Street附近,警方说,一群男生随身携带刀具,涉嫌攻击另一个男孩,抢劫了他的背包和鞋子。

警方星期一实施逮捕令,几名男孩被捕,一名15岁的男孩被指控两项抢劫罪名以及携带隐藏武器、严重袭击等罪名。

其他三个男孩,分别是13岁,16和17,都面临与抢劫有关的控罪。

警方要求知情者提供信息,可以拨打416-808-5500或匿名灭罪热线416-222-TIPS(8477)与调查人员联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