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青少年多倫多暴力搶劫 遭警方逮捕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多倫多警方說, 4名十幾歲的青少年涉嫌在多倫多東端暴力搶劫而被捕。

據調查,第一起事件發生在6月1日大約下午4:35分,一大群男生在Lyall大道和Hannford街的區域,走近另外兩個男孩。他們要求男孩交出財物,發生口角後,一名男孩被刺傷。

警方說事發後,這群男生逃離現場,還拿走了受害人的滑板。

第二起搶劫事件發生在6月3日下午約2點左右,Queen Street East 和 Jones Street附近,警方說,一群男生隨身攜帶刀具,涉嫌攻擊另一個男孩,搶劫了他的背包和鞋子。

警方星期一實施逮捕令,幾名男孩被捕,一名15歲的男孩被指控兩項搶劫罪名以及攜帶隱藏武器、嚴重襲擊等罪名。

其他三個男孩,分別是13歲,16和17,都面臨與搶劫有關的控罪。

警方要求知情者提供信息,可以撥打416-808-5500或匿名滅罪熱綫416-222-TIPS(8477)與調查人員聯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