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参选 摇滚大师控盗用歌曲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昨天刚宣布加入明年美国总统大选之争的房地产大亨川普,遭加拿大摇滚大师尼尔杨控诉,擅自使用他的经典名曲“Rockin’ In The Free World”作为记者会的背景音乐。

据法新社报导,昨天在宣布参选的记者会上,川普(Donald Trump)搭手扶梯抵达会场,背景音乐播放着尼尔杨(Neil Young)1981年名曲‘在自由世界摇滚’(Rockin’ In The Free World)这首歌,之后大踏步的走上舞台。

几小时后,尼尔杨发表声明说:“川普无权在宣布参选时使用“Rockin’ In The Free World”这首歌。”并表示,支持民主党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出任美国总统。

川普1946年6月出生于纽约,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在纽约、纽泽西州、佛州等地的黄金地段拥有房地产。为了显示他的与众不同,据称他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公寓的门都要镀上黄金。

《富比世》在今年3月公布2015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川普个人总资产为41亿美元。不过,川普16日声称,其净资产高达90亿美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