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參選 搖滾大師控盜用歌曲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昨天剛宣布加入明年美國總統大選之爭的房地產大亨川普,遭加拿大搖滾大師尼爾楊控訴,擅自使用他的經典名曲「Rockin’ In The Free World」作為記者會的背景音樂。

據法新社報導,昨天在宣布參選的記者會上,川普(Donald Trump)搭手扶梯抵達會場,背景音樂播放著尼爾楊(Neil Young)1981年名曲『在自由世界搖滾』(Rockin’ In The Free World)這首歌,之後大踏步的走上舞台。

幾小時後,尼爾楊發表聲明說:「川普無權在宣布參選時使用「Rockin’ In The Free World」這首歌。」並表示,支持民主黨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出任美國總統。

川普1946年6月出生於紐約,是美國最具知名度的房地產商之一,在紐約、紐澤西州、佛州等地的黃金地段擁有房地產。為了顯示他的與眾不同,據稱他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公寓的門都要鍍上黃金。

《富比世》在今年3月公佈2015年全球富豪榜顯示,川普個人總資產為41億美元。不過,川普16日聲稱,其淨資產高達90億美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