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美2016总统大选 房产大亨川普参战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周二,美国房地产大亨以及真人秀电视明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也宣布,加入2016年总统大选的共和党内初选,到目前为止,共和党内宣布角逐下任总统的人数已经多达12人。

美国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女士们先生们,我将正式竞选美国总统,我们将让我们的国家重新伟大起来。”

川普在纽约曼哈顿宣布了竞选决定,他的演说内容涵盖了外交政策、移民、欧巴马健保法等。

他也以一贯的夸张风格,强调自己可以轻松应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以及移民问题。

美国总统参选人唐纳德•川普:“对待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没有人会比川普更强硬,没有人。我将在美国的南部边境修建一座大大的长城,并让墨西哥人来买单。”

不过,根据路透社的民调,在宣布竞争共和党内总统候选人资格的12人中,川普的支持度排在倒数第二位,排在最后一位的是前纽约州长帕塔基。

目前排名第一的,则是美国前总统小布希的弟弟杰布‧布希。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