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美2016總統大選 房產大亨川普參戰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訊】週二,美國房地產大亨以及真人秀電視明星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也宣佈,加入2016年總統大選的共和黨內初選,到目前為止,共和黨內宣佈角逐下任總統的人數已經多達12人。

美國總統參選人唐納德•川普:「女士們先生們,我將正式競選美國總統,我們將讓我們的國家重新偉大起來。」

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宣佈了競選決定,他的演說內容涵蓋了外交政策、移民、歐巴馬健保法等。

他也以一貫的誇張風格,強調自己可以輕鬆應對伊斯蘭國恐怖組織,以及移民問題。

美國總統參選人唐納德•川普:「對待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沒有人會比川普更強硬,沒有人。我將在美國的南部邊境修建一座大大的長城,並讓墨西哥人來買單。」

不過,根據路透社的民調,在宣佈競爭共和黨內總統候選人資格的12人中,川普的支持度排在倒數第二位,排在最後一位的是前紐約州長帕塔基。

目前排名第一的,則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