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迫害法轮功 原司法局长:反人类罪行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近期大陆众多法轮功学员陆续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递交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对此,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公安局副局长韩广生表示,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十几年来对上亿无辜民众的迫害已构成“反人类罪”﹔控江潮史无前例、意义重大。请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前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因不满中共镇压法轮功,于2000年出逃加拿大。近期大批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令他吃惊不小。

前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最近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现象,就是很多法轮功学员纷纷在国内通过中共的司法机关递交诉状,来控告江泽民,这件事情确实令人惊奇。 ”

韩广生认为,前党魁江泽民发起的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犯下了反人类罪。

前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镇压法轮功本质来说,是违背中共本身宪法的非法行为,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不经过任何法律程序,来践踏人权、迫害信仰自由的反人类罪行。”

身为公安局副局长,韩广生曾不得不听命于江泽民成立的610办公室,开辟教养院来关押法轮功民众。

前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610办公室准确的定位是各级党委从中央开始到县一级,它的办事部门。办什么事呢?专办镇压法轮功这件事。”

据明慧网报导,6月3日至5日,又收到大陆329人控江的诉状副本。诉状已寄往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