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舞会”成千上万人斯坦利公园通宵狂欢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一些将要在这个夏天发生的事情,已经一起了警方的高度戒备,比如所谓的“满月舞会”。据脸书上流传的消息,至少有两个这类聚会,一个人数达到4000,另一个据说已经有21000人接受了邀请。

警长Randy Fincham说,温哥华警方正在筹备警力,同时鼓励组织者事前向警方通报情况。他表示,基于多种原因,并非所有的事情都要提前报警。但将持续关注事态,要尽一切努力,确保人们的安全。

骑警计划将派警力驻守沉船滩。去年曾有7000人在那里举行“满月舞会”。警方希望了解这类活动的相关信息,包括活动的程序,参加的人数,以及现场所采取的任何安全措施。

Fincham提醒说,一些组织者与警方合作,也有组织者选择不与警方共享信息。不幸的是,一旦警方离开后出现问题,警方就无法做出及时的回应。

最近有一名年轻人死于坠落,事件发生在斯坦利公园一个未经批准狂欢音乐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