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舞會」成千上萬人斯坦利公園通宵狂歡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一些將要在這個夏天發生的事情,已經一起了警方的高度戒備,比如所謂的“滿月舞會”。據臉書上流傳的消息,至少有兩個這類聚會,一個人數達到4000,另一個據說已經有21000人接受了邀請。

警長Randy Fincham說,溫哥華警方正在籌備警力,同時鼓勵組織者事前向警方通報情況。他表示,基於多種原因,並非所有的事情都要提前報警。但將持續關注事態,要盡一切努力,確保人們的安全。

騎警計劃將派警力駐守沉船灘。去年曾有7000人在那裡舉行“滿月舞會”。警方希望了解這類活動的相關信息,包括活動的程序,參加的人數,以及現場所採取的任何安全措施。

Fincham提醒說,一些組織者與警方合作,也有組織者選擇不與警方共享信息。不幸的是,一旦警方離開後出現問題,警方就無法做出及時的回應。

最近有一名年輕人死於墜落,事件發生在斯坦利公園一個未經批准狂歡音樂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