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获肯定 陈隆丰等获市议会褒奖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今天在法拉盛的办公室为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董事长陈隆丰等人颁发“亚裔传统月杰出亚裔”褒奖令,请看报导。

受到杰出亚裔褒奖包括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董事长陈隆丰、劳伯祥牧师等四位社区人士。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我代表我们的社区,感谢他们对民众的贡献。”

来自台湾的陈隆丰博士,1965年抵达费城学习,1986年创办纽约台湾会馆,让大纽约地区的台湾人有了一个固定的家。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董事长陈隆丰博士:“在法拉盛,大家共同努力工作,大家共同在这里生活。”

卸下台湾会馆理事长一职后,继续担任理事、义工,出钱出力,协助老人中心发展,受到乡亲肯定。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董事长陈隆丰博士:“希望大家尽量住在法拉盛,促进这个社区的进步。”

走出台湾会馆,走在北方大道上,由老一辈创建的台湾会馆,诉说着东方岛国的移民们,在纽约聚沙成塔、立足生根的故事。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