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街头发生砍人事件 有人疑被子弹击伤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电】6月6日下午,江苏常州鸣凰医院附近发生一起恶性枪击砍人事件。几名行凶者手里拿着砍刀以及像枪一样的东西砍人射杀。一家店铺老板被子弹射伤。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中。

常州网友日前在微博爆料称,在6月6日下午4点,江苏常州鸣凰医院附近发生恶性枪击砍人事件,据悉,行凶者有6个人,手里拿着砍刀,还有一个拿着像枪一样的东西,一家香烟店老板被子弹擦伤了手臂。

据现代快报8日报导,在位于鸣凰医院附近的事发现场,一位目击者称,6日下午,只看到路上有三四辆车在追逐,一开始大家以为是飙车,后来感觉不对劲。

几辆车都在紧追不舍的追一辆黑色奥迪,为了让奥迪车停下,追赶的车直接撞车,最后,奥迪车被撞停下来。另外三辆车下来好几个光头男子,拿着刀对着奥迪车又敲又砸,玻璃砸破了,刀就朝着车里的人猛砍。

正在店内看电视的做烟酒生意的潘先生(化名),听到外头动静很大,便从柜台内走出来,还没走到店门口,就感觉身体上被不少东西打中了。随后,手臂、肚子上、胸口上就冒出血来,地上也流了很多血!

潘先生说,一个光头年轻人站在一辆黑色轿车边上,端着一把枪样的东西,枪口正对着他的方向。那枪样东西射出来的子弹被一半玻璃门挡住了,只有一半射进来,“我的右手半边身体都‘中弹’了。”之后,潘先生被送到医院急救。

潘先生估计那光头是想要打车里的人,但子弹射到他的店里。在潘先生提供的照片上可见,那些小钢屑很不规则,有大有小,大的直径有三四毫米,小的有一毫米左右。

目前,警方已控制相关人员,案件正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