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街頭發生砍人事件 有人疑被子彈擊傷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電】6月6日下午,江蘇常州鳴凰醫院附近發生一起惡性槍擊砍人事件。幾名行凶者手裡拿著砍刀以及像槍一樣的東西砍人射殺。一家店鋪老闆被子彈射傷。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中。

常州網友日前在微博爆料稱,在6月6日下午4點,江蘇常州鳴凰醫院附近發生惡性槍擊砍人事件,據悉,行凶者有6個人,手裡拿著砍刀,還有一個拿著像槍一樣的東西,一家香煙店老闆被子彈擦傷了手臂。

據現代快報8日報導,在位於鳴凰醫院附近的事發現場,一位目擊者稱,6日下午,只看到路上有三四輛車在追逐,一開始大家以為是飆車,後來感覺不對勁。

幾輛車都在緊追不捨的追一輛黑色奧迪,為了讓奧迪車停下,追趕的車直接撞車,最後,奧迪車被撞停下來。另外三輛車下來好幾個光頭男子,拿著刀對著奧迪車又敲又砸,玻璃砸破了,刀就朝著車裡的人猛砍。

正在店內看電視的做煙酒生意的潘先生(化名),聽到外頭動靜很大,便從櫃檯內走出來,還沒走到店門口,就感覺身體上被不少東西打中了。隨後,手臂、肚子上、胸口上就冒出血來,地上也流了很多血!

潘先生說,一個光頭年輕人站在一輛黑色轎車邊上,端著一把槍樣的東西,槍口正對著他的方向。那槍樣東西射出來的子彈被一半玻璃門擋住了,只有一半射進來,「我的右手半邊身體都『中彈』了。」之後,潘先生被送到醫院急救。

潘先生估計那光頭是想要打車裡的人,但子彈射到他的店裡。在潘先生提供的照片上可見,那些小鋼屑很不規則,有大有小,大的直徑有三四毫米,小的有一毫米左右。

目前,警方已控制相關人員,案件正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