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军赛首场加时 勇士踢倒骑士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美国NBA总决赛周四晚间正式登场,40年来第一次打进决赛的金州勇士对在主场迎战詹姆斯领军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双方全场交战激烈,打进加时赛,最后由金州勇士队以108比100击退骑士队,拿下决赛的第一场胜利。

从比赛开始,双方攻势不断,你来我往,全场比分曾经11次打平。第四节打完,双方以98分战成平手,比赛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勇士队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势,把双方差距拉开,也奠定赢球的基础。

金州勇士队总教练史蒂夫·科尔:“我们很幸运,能在加时赛胜出。我相信我们的板凳深度,我们有10个人上场比赛。今晚真的很棒。我们派出10个人上阵,加时赛打得像常规赛一样,我们持续努力作战,好事终于降临。”

勇士队明星后卫库里(Stephen Curry)拿下26分,带领勇士队拿下首场胜利。

骑士队明星后卫厄文,在第四节因为膝伤复发,被迫提前离场。

全场攻下44分的詹姆斯,虽然创下个人在NBA决赛的得分记录,但球队输球,依然难掩失望之情。

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我们有好多次机会可以赢球,但却错过了。我们回去得看比赛录像,好好研究并做一些调整,现在需要做的,是全心为周日的比赛做准备。”

NBA总决赛第二场,将在星期天举行,同样由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骑士队。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