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七月全球开卖 旧版免费升级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微软周一宣布,7月29日,新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将在全球190个国家开卖,Windows 7、Windows 8.1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微软同时还宣布,运行Windows 10系统的新PC和平板电脑将于7月29日上市,运行该系统的智能手机等其他设备将于2015年稍晚上市。

微软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宣布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Windows 10上市后第一年,我们将提供免费升级,给Windows 8.1用户。我们也将提供免费升级,给Windows Phone 8.1用户,我们还将为Windows7用户提供免费下载。”

微软执行副总裁今年一月的承诺,下个月即将兑现。届时,Windows 10也将登场亮相。目前微软已经开放用户预约升级服务。

Windows 10新功能包括可客制化的新版开始功能表(Start menu)、全新浏览器Microsoft Edge、Cortana语音助理、Windows Hello脸部辨识、微软Passport与内建的防毒软件Windows Defender、强化的Snap视窗调校功能和新版Office。

为方便不同用户需求,Windows 10将分成7大版本,有家用版(Home)、行动版(Mobile)、专业版(Pro)、企业版(Enterprise)等。

微软强调,Windows 10 将跨足桌机、笔电、平板、手机,甚至 XBOX 游戏机,都能使用 Windows 10。

微软总裁Satya Nadella:“我们想让Windows 10成为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

微软总裁的理想能否实现,还要用户来检验。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