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外呼应 诉江大潮滚滚而来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开始发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犯下的反人类罪,早已被国际社会起诉。今年开始,在中国大陆,除了法轮功学员外,其他民众也开始对江泽民提起诉讼。日前,大陆媒体更是含沙射影,对因反人类罪等罪名被审判的多国前首脑进行专题报导。评论认为,这是内外呼应的诉江大潮已经开始。

16年来,在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的灭绝政策下,数千名有据可查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还有数量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甚至被活摘器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从我们长期调查掌握的大量的证据证明,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群体灭绝性的,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可能导致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屠杀,它是对人类的犯罪。”

而16年来,江泽民集团假藉所谓的“邪教”名义虐杀法轮功修炼者,但就连中共自己认定的14种邪教中也从来没有法轮功。

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顺应法院从5月1号起施行“有案必立,有诉必应”的政策,纷纷启动“诉江”行动。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5月15号,湖北省襄阳市法轮功学员张兆森,在襄阳中级法院被非法庭审时,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16号,原江苏教育学院厅局级官员、法轮功学员朱鹤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诉状,起诉江泽民。

17号,山东烟台高级软体工程师--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邹德用的妻子,向中共最高法院及检察院等机构,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

5月20号,75岁高龄的甘肃省金昌市居民符玲文,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同一天还有五位河北法轮功学员共同发起了“诉江”行动。

23号,湖南岳阳法轮功学员孙平华,向中共“两高”邮寄刑事控告书后,收到了收件回执。

时事评论员蓝述:“坐过牢的这些法轮功学员会越来越多的站出来,也通过司法程序起诉江泽民,这标志着起诉江泽民从国际逐渐地走向国内。”

早在2000年,起诉江泽民就拉开了序幕。当年8月,法轮功学员、香港商人朱柯明和北京市民王杰,向“两高”状告江泽民等人迫害法轮功的违宪违法行为。随后,朱柯明遭酷刑折磨5年,千万家产化为乌有﹔而王杰被迫害致死。

2003年,全球四大洲100多个组织和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宣布成立。“大联盟”在18个国家,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控告首恶江泽民。

今年5月21号,大陆《财新网》,以“审判首脑”为题刊发图片专题报导,盘点因反人类罪等罪名被审判的多国前首脑。有网友因此大开江泽民玩笑。

大陆时政评论员陈明慧:“《财新网》的(这个)报导,一定是含沙射影,敲山震虎。我认为贪腐罪行都可以和解,手上沾满人民的血债的,不应该赦免,必须得到清算,而且是彻底的清算。”

中国南方一位不炼法轮功的女士,通过海外网站得知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后,她愤慨迫害持续16年,在今年1月,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提起控告。

中国“诉江”女士:“就是这个江泽民,把这些很好的人培养成敌人,他是真正的党奸国贼,等了一年又一年,等了一年又一年,还没把他抓起来,我不炼法轮功,我也要起诉他。”

朱鹤飞在诉状中写道,各级参与迫害的官员,也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和牺牲品。目前他只把江泽民列为控告对像,是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

朱鹤飞呼吁,作为肩负着维护宪法、匡扶正义重任的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立刻把造成众多世人犯罪的罪魁祸首江泽民,押上审判台。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