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外呼應 訴江大潮滾滾而來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開始發動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犯下的反人類罪,早已被國際社會起訴。今年開始,在中國大陸,除了法輪功學員外,其他民眾也開始對江澤民提起訴訟。日前,大陸媒體更是含沙射影,對因反人類罪等罪名被審判的多國前首腦進行專題報導。評論認為,這是內外呼應的訴江大潮已經開始。

16年來,在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實行的滅絕政策下,數千名有據可查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還有數量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甚至被活摘器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從我們長期調查掌握的大量的證據證明,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群體滅絕性的,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可能導致了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屠殺,它是對人類的犯罪。」

而16年來,江澤民集團假藉所謂的「邪教」名義虐殺法輪功修煉者,但就連中共自己認定的14種邪教中也從來沒有法輪功。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順應法院從5月1號起施行「有案必立,有訴必應」的政策,紛紛啟動「訴江」行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5月15號,湖北省襄陽市法輪功學員張兆森,在襄陽中級法院被非法庭審時,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

16號,原江蘇教育學院廳局級官員、法輪功學員朱鶴飛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訴狀,起訴江澤民。

17號,山東煙臺高級軟體工程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鄒德用的妻子,向中共最高法院及檢察院等機構,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

5月20號,75歲高齡的甘肅省金昌市居民符玲文,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同一天還有五位河北法輪功學員共同發起了「訴江」行動。

23號,湖南嶽陽法輪功學員孫平華,向中共「兩高」郵寄刑事控告書後,收到了收件回執。

時事評論員藍述:「坐過牢的這些法輪功學員會越來越多的站出來,也通過司法程序起訴江澤民,這標誌著起訴江澤民從國際逐漸地走向國內。」

早在2000年,起訴江澤民就拉開了序幕。當年8月,法輪功學員、香港商人朱柯明和北京市民王傑,向「兩高」狀告江澤民等人迫害法輪功的違憲違法行為。隨後,朱柯明遭酷刑折磨5年,千萬家產化為烏有﹔而王傑被迫害致死。

2003年,全球四大洲100多個組織和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宣佈成立。「大聯盟」在18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控告首惡江澤民。

今年5月21號,大陸《財新網》,以「審判首腦」為題刊發圖片專題報導,盤點因反人類罪等罪名被審判的多國前首腦。有網友因此大開江澤民玩笑。

大陸時政評論員陳明慧:「《財新網》的(這個)報導,一定是含沙射影,敲山震虎。我認為貪腐罪行都可以和解,手上沾滿人民的血債的,不應該赦免,必須得到清算,而且是徹底的清算。」

中國南方一位不煉法輪功的女士,通過海外網站得知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後,她憤慨迫害持續16年,在今年1月,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提起控告。

中國「訴江」女士:「就是這個江澤民,把這些很好的人培養成敵人,他是真正的黨姦國賊,等了一年又一年,等了一年又一年,還沒把他抓起來,我不煉法輪功,我也要起訴他。」

朱鶴飛在訴狀中寫道,各級參與迫害的官員,也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和犧牲品。目前他只把江澤民列為控告對像,是想給其中還有可能改過的人留下希望與機會。

朱鶴飛呼籲,作為肩負著維護憲法、匡扶正義重任的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立刻把造成眾多世人犯罪的罪魁禍首江澤民,押上審判臺。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