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杉:金正恩当舅舅了?

据凤凰资讯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前往综合种苗场施工现场进行视察,金正恩的妹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陪同视察,这是金与正时隔47天再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据悉,韩国国家情报院4月底在国会举行的情报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表示,金与正可能会于今年5月分娩,金与正的丈夫可能是她在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同学。有鉴于此,金与正之所以长期未露面,是因为她很有可能在这一期间生产孩子。

2014年4月,朝政坛风起云涌,金正恩妹妹金与正代替其姑姑金正姬成为朝鲜女人中的政坛翘楚,人们不禁对她充满兴趣,尤其对金与正的丈夫是谁感到好奇。

2014年金与正的年龄是27岁,身高167cm,也是女大当嫁之时。

早在2011年金正日的葬礼上,金与正第一次在电视中露面,当时,她站在金正恩身边。之后便断断续续三次陪同金正恩考察。

金与正2014年3月9日的公开露面与以往有所不同。这一次,金与正作为高级官员,陪同金正恩考察排在崔龙海之后。金与正注定是一个政坛人物,上有哥哥罩着,下有百姓拥着,本身性格又豪爽犀利。

至于金与正的婚姻大事,极有可能会是政治联姻,据外媒揣测,崔龙海的小儿子极有可能是金与正的丈夫。也有传闻称,金与正的丈夫是护卫司令部所属护卫军官。也有消息称金与正的丈夫可能是她在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同学。还有传闻称,金与正的丈夫为国防委员赵春龙。赵春龙是个“新面孔”,他以前经历几乎无法查到。有关人士称:“估计赵春龙长期在导弹相关部门工作,可能担任过第二经济委员会副委员长或负责导弹业务的总局长。其间或出于保密需要而没有公开其身份。

不管怎样,金与正作金正恩的胞妹,也就是世袭的金氏政权纯正的“白头山血统”,以名正言顺的姿态进入朝鲜政权的核心层,而且对于金正恩来说金与正没有与他争夺权力的隐患。

此外,金正恩与金与正小时候都同在瑞士留学,令人感情至深。因此,金与正的婚姻,金正恩不会不予重视,也许也经过千挑万选,至少是必须忠于金氏政权为主要条件。

经过47天没有露面的金与正,如今,又陪同金正恩进行视察,这47天金与正都干什么去了?这对于外界来说,尤其是那些对朝鲜情报感兴趣的国家非常关注。

去年金正恩20多天未出席公开活动,引起有关朝鲜政局变动的种种猜测。结果是金正恩9月中旬接受了双腿脚踝手术,因为金正恩6月在外出视察时伤了右脚踝,由于没有在意,这次受伤,最后导致两个脚踝骨折。

而朝鲜中央电视台9月26日晚在播放有关金正恩指导活动的纪录片中说,金正恩“身体不适,但仍以如火般热情行进在领导人民的道路上”。

对于朝鲜的种种猜测,特别是韩国发出的消息最多,因为朝鲜与韩国仍然处于“敌对”状态,由于政治上的需要,朝韩双方都对对方不断的进行宣传战,煽出真真假假的消息,给对方产生不利影响为目的。

尤其是对于朝鲜的最高领导的衣食住行,一举一动都要进行一番分析评论,不外乎是要贬低对方的形象,试图在政治上占据上风。

如今金与正是否生了小孩也成为了一种新的猜测,让外界的人看来似乎金氏家族,不单在政治上,经济上,军事上的一举一动都成了情报机构的猎取对象,对于金氏家族的私生活,他们也像娱乐圈的“狗仔队”一般,不断地进行跟踪获取。由于金正恩在朝鲜的曝光度很高,那些摆拍的、笑容可掬的形象,已经有娱乐化的倾向了!

如今金与正是否生了孩子,只有金家才知道!外界所猜测的,只能是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

正是:

金家新闻常常有

朝鲜报道排在首

各种猜测满天飞

金正恩已当舅舅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