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杉:金正恩當舅舅了?

據鳳凰資訊報道:當地時間5月29日,據朝中社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前往綜合種苗場施工現場進行視察,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陪同視察,這是金與正時隔47天再次在公開場合露面。據悉,韓國國家情報院4月底在國會舉行的情報委員會全體會議上表示,金與正可能會於今年5月分娩,金與正的丈夫可能是她在金日成綜合大學的同學。有鑒於此,金與正之所以長期未露面,是因為她很有可能在這一期間生產孩子。

2014年4月,朝政壇風起雲湧,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代替其姑姑金正姬成為朝鮮女人中的政壇翹楚,人們不禁對她充滿興趣,尤其對金與正的丈夫是誰感到好奇。

2014年金與正的年齡是27歲,身高167cm,也是女大當嫁之時。

早在2011年金正日的葬禮上,金與正第一次在電視中露面,當時,她站在金正恩身邊。之後便斷斷續續三次陪同金正恩考察。

金與正2014年3月9日的公開露面與以往有所不同。這一次,金與正作為高級官員,陪同金正恩考察排在崔龍海之後。金與正註定是一個政壇人物,上有哥哥罩著,下有百姓擁著,本身性格又豪爽犀利。

至於金與正的婚姻大事,極有可能會是政治聯姻,據外媒揣測,崔龍海的小兒子極有可能是金與正的丈夫。也有傳聞稱,金與正的丈夫是護衛司令部所屬護衛軍官。也有消息稱金與正的丈夫可能是她在金日成綜合大學的同學。還有傳聞稱,金與正的丈夫為國防委員趙春龍。趙春龍是個「新面孔」,他以前經歷幾乎無法查到。有關人士稱:「估計趙春龍長期在導彈相關部門工作,可能擔任過第二經濟委員會副委員長或負責導彈業務的總局長。其間或出於保密需要而沒有公開其身份。

不管怎樣,金與正作金正恩的胞妹,也就是世襲的金氏政權純正的「白頭山血統」,以名正言順的姿態進入朝鮮政權的核心層,而且對於金正恩來說金與正沒有與他爭奪權力的隱患。

此外,金正恩與金與正小時候都同在瑞士留學,令人感情至深。因此,金與正的婚姻,金正恩不會不予重視,也許也經過千挑萬選,至少是必須忠於金氏政權為主要條件。

經過47天沒有露面的金與正,如今,又陪同金正恩進行視察,這47天金與正都幹什麼去了?這對於外界來說,尤其是那些對朝鮮情報感興趣的國家非常關注。

去年金正恩20多天未出席公開活動,引起有關朝鮮政局變動的種種猜測。結果是金正恩9月中旬接受了雙腿腳踝手術,因為金正恩6月在外出視察時傷了右腳踝,由於沒有在意,這次受傷,最後導致兩個腳踝骨折。

而朝鮮中央電視台9月26日晚在播放有關金正恩指導活動的紀錄片中說,金正恩「身體不適,但仍以如火般熱情行進在領導人民的道路上」。

對於朝鮮的種種猜測,特別是韓國發出的消息最多,因為朝鮮與韓國仍然處於「敵對」狀態,由於政治上的需要,朝韓雙方都對對方不斷的進行宣傳戰,煽出真真假假的消息,給對方產生不利影響為目的。

尤其是對於朝鮮的最高領導的衣食住行,一舉一動都要進行一番分析評論,不外乎是要貶低對方的形象,試圖在政治上佔據上風。

如今金與正是否生了小孩也成為了一種新的猜測,讓外界的人看來似乎金氏家族,不單在政治上,經濟上,軍事上的一舉一動都成了情報機構的獵取對象,對於金氏家族的私生活,他們也像娛樂圈的「狗仔隊」一般,不斷地進行跟蹤獲取。由於金正恩在朝鮮的曝光度很高,那些擺拍的、笑容可掬的形象,已經有娛樂化的傾向了!

如今金與正是否生了孩子,只有金家才知道!外界所猜測的,只能是茶餘飯後的談資罷了!

正是:

金家新聞常常有

朝鮮報道排在首

各種猜測滿天飛

金正恩已當舅舅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