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豆腐煲 体验传统韩式料理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讯】纽约新开张了一家“元祖豆腐煲”,凡是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其中的奥秘在哪里呢?随记者来看一下。

香鲜爽口的海鲜豆腐煲,醇香浓厚的无油牛排汤,嫩滑入味的烤牛仔骨,在炎炎夏日中,再来一碗酸甜爽口的冷面,配上精致的十几道配菜,沁凉舒适直入心底。

元祖豆腐煲”老板李先生:“只配有4、5、6道小菜,简单的食物。但是现在我们想改变这种想法,通过有15、16道配菜。因为我们有非常悠久的历史,超过100多种配菜,我们每次有不同的搭配,希望能够让每一位亚洲以及美国的人们能够了解到这种文化。”

1968年在韩国首尔北昌洞开业的“元祖豆腐煲”,47年来在韩国开了18家分店,在美国的分店也大受欢迎,受欢迎的秘诀是什么呢?

“元祖豆腐煲”老板李先生:“新鲜是最好的食材。”

60年代前,豆腐煲在韩国是家中食物,并不在饭店出售。而老板李先生的妈妈则是将豆腐煲商业化的第一人,于是店名起为“元祖豆腐煲”。

地址:北方大道152-22号
电话:347-506-0797

日前,纽约的第一家分店在法拉盛北方大道隆重开业了。新泽西、曼哈顿分店也即将开幕,喜爱正宗韩国美食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大饱口福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