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中医师因病缘归大法 五福临门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明慧网四川电)一名年近40岁的离异中医师,咳血,浑身无力却找不到医治的办法。2010年,为求治病她开始接触修炼法轮功,没想到在放下了求治病的想法后,她不仅获得身心健康,还再度结婚,并高龄顺产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以下为这位女中医师的自述:

我是自学中医的,经营一家诊所和药店,找我的病人也是日渐增多。我也在健身和医学的道路上一直不懈的追求。健身、气功、瑜伽、太极、中医,遇到什么我就追寻什么,可我的身体常常是疲惫不堪。后来我一动就开始咳血,走路都很困难。

我明白现代医学是无法救我的了。听友人说,一个肝硬化晚期的病人,修炼法轮功后病好了。一听法轮功三个字,我心里一震,信仰“真、善、忍”让我很感动。这个年代还有人在信仰“真、善、忍”,这多美好啊!我就定下一念,一定要学法轮功。于是找到那位曾患肝病的人,求得一本《转法轮》和教功录像。

刚开始,我带着祛病健身的有求之心,只是注重炼。读完一遍《转法轮》后,看到了许多常人从不知道的理,做好人,心灵干净的人,身体才健康等。就这样,师父也为我净化了身体,很快我就尝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修炼前,我离异单身。修炼大法后,师父给我安排一桩美满的姻缘。先生和我同时修炼大法。婚后一年多,我自己在家里产下了一个漂亮的小女孩。生第一个孩子是剖腹产,现在快四十,能一个人生孩子,在当今医学上也是奇迹。从这件事上,大家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这小女孩现在两岁多,没服过一次药,没上过一次医院。在大法的场中,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着,和人打招呼,她会礼貌合十,然后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到她的人,都会感到很美好。小孩出生的同时,师父也安排了堂妹来家带孩子。堂妹刚来家时,身上的狐臭很重,经过给她讲真相,做三退,不知不觉她的狐臭就消失了;还说以前老爱生病,自到我们家后,连感冒都很少的,和我们相处融洽。

在经济上,丈夫修炼大法后,经济上收入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我的生意也开创了新气象。亲戚朋友看到我们现在这个美满的家庭,都很羡慕,感到了大法的美好。我们深知,通过学法,放下一些名利之心,许多事也顺利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