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中醫師因病緣歸大法 五福臨門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訊】(明慧網四川電)一名年近40歲的離異中醫師,咳血,渾身無力卻找不到醫治的辦法。2010年,為求治病她開始接觸修煉法輪功,沒想到在放下了求治病的想法後,她不僅獲得身心健康,還再度結婚,並高齡順產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以下為這位女中醫師的自述:

我是自學中醫的,經營一家診所和藥店,找我的病人也是日漸增多。我也在健身和醫學的道路上一直不懈的追求。健身、氣功、瑜伽、太極、中醫,遇到甚麼我就追尋甚麼,可我的身體常常是疲憊不堪。後來我一動就開始咳血,走路都很困難。

我明白現代醫學是無法救我的了。聽友人說,一個肝硬化晚期的病人,修煉法輪功後病好了。一聽法輪功三個字,我心裏一震,信仰「真、善、忍」讓我很感動。這個年代還有人在信仰「真、善、忍」,這多美好啊!我就定下一念,一定要學法輪功。於是找到那位曾患肝病的人,求得一本《轉法輪》和教功錄像。

剛開始,我帶著祛病健身的有求之心,只是注重煉。讀完一遍《轉法輪》後,看到了許多常人從不知道的理,做好人,心靈乾淨的人,身體才健康等。就這樣,師父也為我淨化了身體,很快我就嘗到無病一身輕的滋味。

修煉前,我離異單身。修煉大法後,師父給我安排一樁美滿的姻緣。先生和我同時修煉大法。婚後一年多,我自己在家裏產下了一個漂亮的小女孩。生第一個孩子是剖腹產,現在快四十,能一個人生孩子,在當今醫學上也是奇蹟。從這件事上,大家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這小女孩現在兩歲多,沒服過一次藥,沒上過一次醫院。在大法的場中,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著,和人打招呼,她會禮貌合十,然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到她的人,都會感到很美好。小孩出生的同時,師父也安排了堂妹來家帶孩子。堂妹剛來家時,身上的狐臭很重,經過給她講真相,做三退,不知不覺她的狐臭就消失了;還說以前老愛生病,自到我們家後,連感冒都很少的,和我們相處融洽。

在經濟上,丈夫修煉大法後,經濟上收入有較大幅度的提升,我的生意也開創了新氣象。親戚朋友看到我們現在這個美滿的家庭,都很羨慕,感到了大法的美好。我們深知,通過學法,放下一些名利之心,許多事也順利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