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扎克伯格31岁庆生 收12亿美元大礼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5月14日,脸书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庆祝自己31岁生日,这一天脸书股价大增,助扎克伯格坐收12亿美元。

1984年5月14日出生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迎来自己31岁生日。这一天,脸书的股价上升3.7%、2.93美元,收盘于81.37美元,让持有4.263亿股份的扎克伯格,一夜之间财产增加12亿美元,成为他预料之外的巨额生日大礼。

过去的一年,脸书的股价持续上涨,累计上升了37.4%,因此获益最大的是持股最多的扎克伯格,这样扎克伯格的持股仅在去年一年就增加了94亿美元。与此同时,过去的一年,扎克伯格作为首席执行官,从公司得到的报酬总计61.0455万美元。

2004年,扎克伯格还在哈佛大学读书时创立了脸书,过去的11年间,他成为史上资产增长最快的最年轻的企业家。尽管2014财年的收入,他并不是最高的,但他的身家随着脸书股价的增长,积累的财富比全球其他年轻的CEO都多。

根据福布斯预计,扎克伯格的净资产现在应该在350亿美元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