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管美甲行业 纽约州长成立专门小组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周一,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表示,他正在建立一个专案组,对美甲店中出现的虐工和健康问题进行查处。

近期,纽约州多起美甲店工人被雇主克扣工资,长时间加班,超低薪水的事件被媒体曝光。周一,纽约州长库莫决定成立专门调查小组,对纽约美甲店行业展开深入调查。

纽约州长库莫:“我们将展开一个由多机构专案组负责的积极行动。劳工部曾有这样做的前例,我们要执行有效的查处行动。”

据媒体披露,一些美甲沙龙员工,长期在充满有害化学物质的恶劣环境下工作,特别是美甲女工们,除常见的皮肤病、呼吸道感染外,有人甚至被诱发癌症和造成习惯性流​​产等严重现象。

库莫表示,纽约州不会任由工人薪水被盘剥和基本权利被剥夺的现象恶化。

这个成立的专案组,将帮助受害美甲工人要回被克扣或未付的薪水,同时根据调查结果关闭非法无执照经营的美甲店。

纽约州长库莫:“州监察员会深入调查,在全州范围内严格执法,我认为这将会产生显着的效果。”

纽约州还将设立新的健康法规,要求美甲店为工人提供必要的保护性工具,降低美甲产品中的化学成分对工人的影响。

去年,纽约州劳工局对29家美甲店进行了抽样调查,并处罚了违规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