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管美甲行業 紐約州長成立專門小組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週一,紐約州長安德魯·庫莫表示,他正在建立一個專案組,對美甲店中出現的虐工和健康問題進行查處。

近期,紐約州多起美甲店工人被僱主剋扣工資,長時間加班,超低薪水的事件被媒體曝光。週一,紐約州長庫莫決定成立專門調查小組,對紐約美甲店行業展開深入調查。

紐約州長庫莫:「我們將展開一個由多機構專案組負責的積極行動。勞工部曾有這樣做的前例,我們要執行有效的查處行動。」

據媒體披露,一些美甲沙龍員工,長期在充滿有害化學物質的惡劣環境下工作,特別是美甲女工們,除常見的皮膚病、呼吸道感染外,有人甚至被誘發癌症和造成習慣性流​​產等嚴重現象。

庫莫表示,紐約州不會任由工人薪水被盤剝和基本權利被剝奪的現象惡化。

這個成立的專案組,將幫助受害美甲工人要回被剋扣或未付的薪水,同時根據調查結果關閉非法無執照經營的美甲店。

紐約州長庫莫:「州監察員會深入調查,在全州範圍內嚴格執法,我認為這將會產生顯著的效果。」

紐約州還將設立新的健康法規,要求美甲店為工人提供必要的保護性工具,降低美甲產品中的化學成分對工人的影響。

去年,紐約州勞工局對29家美甲店進行了抽樣調查,並處罰了違規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