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杀人嫌犯被逮捕归案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5月5日,休斯顿警察局召开记者会,宣布一周前在百利大道附近闯入民宅行凶的杀人嫌犯已经被逮捕归案。

嫌犯是35岁的非洲族裔Cavalas Prater。5月1日他进入妈妈家中并殴打自己的母亲,遭到母亲室友报警而被逮捕。逮捕后发现他可能和其它刑事案件有关。

休斯顿警察局警官 Ted Wang:“他身上还穿着行凶的那个T恤衫,上面还有血迹。那时执外勤的警察就很机灵,觉得这个衣服牵扯到其它的案件,就打电话给凶杀案组。”

衣服和几天前在中国城发生的凶杀案描述相符,同时找到了刀具,嫌犯的照片也已经被受害者家属确认。目前嫌犯因谋杀罪而被起诉。

4月29日傍晚,79岁的老人赖素蓉在家中料理花园,遭到歹徒袭击。她的丈夫邓先生阻止无效后就打911报警。警察抵达时, 赖素蓉已经因多处刺伤而不幸身亡。警方表示嫌犯本人为无业游民, 并有精神病史。建议居民视情形不同而进行正当防卫。

休斯顿警察局警官 Ted Wang:“碰到暴力抢劫的时候,尽量配合歹徒的要求。如果歹徒已经开始拿枪射杀,那就赶快逃离。”

休斯顿J区市议员 Mike Laster:“在那种情况下需要正当防卫,因为你在保卫自己的生命。”

休斯顿警察局和J区市议员办公室正在开展项目,力图解决中国城附近的暴力事件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 万全顺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