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前总长布莱尔备战联邦大选 争自由党提名

刚刚离职的多伦多警察总长布莱尔(Bill Blair),将要争取自由党候选人参加今年10月的联邦大选

布莱尔表示,想争取士嘉堡西南选区的自由党提名。

从1976年开始,布莱尔就已经是多伦多警察局的一名警员,他曾经拒绝回答离职后想做什么。

他说在上个月才决定从政,他表示“我一生都在为社区、多伦多服务,为居民服务,我想找个机会继续服务大众。”布莱尔在周日参加Khalsa Day游行时对媒体说,“有很多方式服务社区,我在医院基金会以及儿童救助组织做志愿者,不过我希望有能力影响人们生活质量,以及社区安全,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成为民选官员。”

布莱尔今年61岁,在士嘉堡长大,现在也住在这里。

据说三个党派都找他作为自己的候选人,布莱尔表示,Justin Trudeau和自由党的价值最符合自己的观点。

目前士嘉堡西南选区的国会议员是新民主党的Dan Harris。二月份的Forum民调显示,如果布莱尔参选,获选的可能性很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