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前總長布萊爾備戰聯邦大選 爭自由黨提名

剛剛離職的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Bill Blair),將要爭取自由黨候選人參加今年10月的聯邦大選

布萊爾表示,想爭取士嘉堡西南選區的自由黨提名。

從1976年開始,布萊爾就已經是多倫多警察局的一名警員,他曾經拒絕回答離職后想做什麼。

他說在上個月才決定從政,他表示“我一生都在為社區、多倫多服務,為居民服務,我想找個機會繼續服務大眾。”布萊爾在周日參加Khalsa Day游行時對媒體說,“有很多方式服務社區,我在醫院基金會以及兒童救助組織做志願者,不過我希望有能力影響人們生活質量,以及社區安全,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成為民選官員。”

布萊爾今年61歲,在士嘉堡長大,現在也住在這裡。

據說三個黨派都找他作為自己的候選人,布萊爾表示,Justin Trudeau和自由黨的價值最符合自己的觀點。

目前士嘉堡西南選區的國會議員是新民主黨的Dan Harris。二月份的Forum民調顯示,如果布萊爾參選,獲選的可能性很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