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现神奇“鸭蛋”通体冰凉十几年不腐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电】近日,河北省承德县孟家院乡毛杖子村5组的张先生到报社反映,十多年前他家的一只鸭子下了一个神奇的“蛋”,通体坚硬半透明,一照闪光一摸冰凉

据承德日报27日报导,4月22日上午,张先生来到报社,他小心翼翼地从怀里掏出一块儿黄绸布。绸布里包着正是保存了十几年的“怪蛋”。

所谓的“怪蛋”,看起来貌似一块儿石头。形状如一个微缩版的鸭蛋,3公分多长,表面白色泛蓝,半透明。放在手上,里面有黄色光晕映在掌心。

拿在空中照,能看见里面一片黄色。大头儿一侧有一小块儿没“皮”,通过此处能看到里面有一块儿黑色。

据张先生说,这个“怪蛋”是2001年或2002年他爱人在自家鸭子窝里捡到的。当时它外面还没泛蓝,和普通鸭蛋一般的白色。

张先生介绍,有一天,他媳妇捡到了这个蛋。结果,不到两三天,其中一只鸭子就死了,将其埋在了自家杏树下。估计这‘怪蛋’就是它下的。而这个“怪蛋”,则一直保存在立柜里。

张先生说,一有机会,他就把它拿出来求人鉴别,有人说是鸭子的结石,有人说像玛瑙,到底是什么没定论。随后,报社记者上网查询,看到两则类似事情,但未查到确切解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