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大学传枪击 1人被杀 警封校缉凶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4月13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戈尔兹伯勒的韦恩社区学院发生枪击案,导致1人死亡,凶手逃逸,校园临时被封锁。

CNN引述北卡州韦恩县(Wayne County)助理运行经理威金斯(Daniel Wiggins),案件发生在戈尔兹伯勒市(Goldsboro)的韦恩社区学院(Wayne Community College)的图书馆,一人当场死亡,凶手逃逸。

威金斯说,凶手是一名秃顶的白人男子,身高5英尺11(约180公分),留着山羊胡,在左眼部位有一个刺青。目击者表示,凶手穿蓝色夹克,浅色裤子。

戈尔兹伯勒市官员史蒂文斯(Scott Stevens)介绍,案件没有其他人受伤。

2013年秋天的数据显示,韦恩社区学院设有2个年级,共有3837名学生,其中一半多一点为半工半读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