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开放预购 员工半价冲销量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苹果年度重量级产品Apple Watch,将在10号星期五开放预购,虽然台湾不是首波开卖地区,不过执行长库克,为了冲刺销售量,也下了血本,破天荒给员工买智慧手表只要半价的好康优惠,而其他科技大厂,包括LG和阿尔卡特,今年也推出新款产品要跟苹果一决高下

苹果智慧表Apple Watch终于要和大家见面,10号开始开放首波9个国家线上预购,共有运动版、一般版、与黄金版,三种版本,配合2种表面尺寸,6款表带,任君选择。当然,价格落差也很大,从运动版1万多台币,到黄金版30几万都有,预计4月24号出货。

美国3C达人:“搭配iPhone,你知道Apple Watch可以打电话、使用简讯、电子邮件。如果你去当地苹果电面,你可以在店面展示区预约,有15分钟来首次体验试戴Apple Watch。”

苹果执行长库克,对首次转战智慧手表领域,异常重视,为了冲刺销售量,特别开放,员工购买享半价优惠的破天荒好康行动。

苹果强势压境,但其他厂商也不是省油的灯,韩国大厂LG,推出使用LTE技术的智慧手表Urbane,可以单独上网使用,拨打电话,并用全金属物件突显质感。阿尔卡特也推平价智慧表one touch,多变的造型,宣示要成为行动产业中的Zara。

iOS与Andorid重兵齐出,今年智慧型手表大战,已经正式开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