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学生艺术赛 鼓励学生展长才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近日有研究显示,南加州只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有机会接触艺术课程。为鼓励学生多发掘及培养艺术技能,美国国会于每年春季赞助举办艺术创作比赛,让学生有机会彼此观摩学习。今年共有82名学生参赛,颁奖仪式于四月七日晚间举行。

这个名为“宁静反思”的作品,为今年河滨县内陆帝国区域第一名的作品。

高三学生Syrena Payton:“看起来有点暗,但我觉得又能从色彩中看到希望。”

来自Chaffey高中的她花了三十个小时,用水彩、笔墨和丙烯酸涂料完成了这幅作品

获奖作品将在华盛顿特区的多元视觉艺术展展出一年。

国会议员Norma Torres:“这是一个让从内陆帝国的学生呈现其艺术作品的绝佳机会,众所周知,学校的艺术课不足,所以这活动能让他们彼此创作竞争,还能赢得到国会的来回机票。”

本次还有如绘画、素描、拼贴画、版画,综合创作和照片等作品参赛。

加州艺术学院美术老师Sarah Angne:“这真棒,我们来此评分时,我因作品呈现的才华和多元性而惊讶。”

本竞赛开放高中生参加,但有些来自初、高中合并的校区的初中生们也参与了比赛。

加州法律要求学区要让学生小学至高中的学生,有机会在音乐、舞蹈、戏剧和视觉艺术这四个领域学习。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