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A320空难 法国寻获第2个黑匣子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4月2日,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区,搜寻团队表示已经寻回第二个德国之翼失事航班的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仪。这个黑匣子中的详细信息,对这起空难的调查来说极为重要。

法新社报导,4月2日,法国搜寻队在廉价航空公司德国之翼4U9525航班坠毁的山区,终于找到了第二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仪。报导并没透露这枚黑匣子的状态,但黑匣子中的数据,将有助于调查人员详细分析坠机过程。

如果这个黑匣子没有过分受损,那么调查人员会希望从中得到关于无线电传送时间、飞机加速、空速、高度及方向的技术信息。

上周发现的飞机的第一个黑匣子:驾驶舱声音记录仪,揭开了飞机突然下降前,副机长将机长故意锁在驾驶舱外,之后驾驶舱内一片沈寂的8分钟伴随着机长撞门的声音,结束于一个巨大的飞机坠毁瞬间的爆炸声。

之后的调查发现,副机长罹患精神疾病,有自杀倾向。这一调查结果已经促使多国民航修改规定,飞机飞行途中,驾驶舱内必须同时有2名飞行员在内。

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副驾驶鲁比茨与空中交通管制部门进行最后一次联系后,很快从格林威治时间09:31分让飞机急降。仅仅8分钟后,就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德国之翼隶属于汉莎公司,是汉莎公司旗下的廉价子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