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主题咖啡厅 台湾高雄开张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台湾第一间史努比主题咖啡馆今天(1日)开幕,吸引大批粉丝带着心爱的史奴比到场观礼。高雄市议长康裕成参加开幕剪彩说,自己是史努比头号粉丝,乐见史努比带动高雄文创产业的兴盛。

史努比粉丝们看过来,今后不必出国,在高雄就可以看到史努比、查理布朗等主角的身影。

史努比粉丝贺圣芳:“比我想像中还要好很多,它有很多的商品都是绝版的,然后就会勾起小时候很多的回忆。”

从天花板、墙面、橱窗到处看得到史努比漫画人物,蛋糕也是漫画人物图案,制作精致,可爱程度破表。

整合行销公司执行长于玲燕:“我们希望把这样的场地,当成在高雄地区的文创艺文的基地,也就是喜欢艺文活动或者欢乐的朋友们,都可以来跟我们接触。”

高雄市议长康裕成:“我很乐见有这样子的店在高雄,除了带给人民欢乐以外,也带动高雄各种文创产业的兴盛,头号粉丝康裕成,可不可爱?”

史努比主题咖啡馆,2005年在香港开幕后,陆续在南韩、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开设分店,台湾第一家店位在高雄捷运巨蛋站附近,天天吸引各地史努比迷前来朝圣。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